这些可以美白的食物 你还不知道吗

2018/1/23 9:47:12作者:YUr1-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美白产品琳琅满目,不仅价格贵,还害怕有副作用,那么想美白怎么办呢?美白还可以靠吃你就不知道了吧,下面介绍几种天然食品常吃不仅健康还美白,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直都是小黑妞吗?还是夏天被晒完肤色还没有恢复回来?一白遮百丑,不白可不行,看着女同事或者女同学一个比一个白,自己可不能输,除了市面上的那些美白产品外,还有没有其他的美白方法,答案是有的,今天就介绍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让你吃出的白嫩肌肤。

第一种可以美白的食物:牛奶

牛奶可以美白人人皆知,化妆品成分有它、沐浴露成分有它,所以除了经常使用含有牛奶成分的产品外,还要多喝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铁、铜和维生素A,不仅能延缓衰老还能美白,一天一杯奶,做健康白美人。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当然为了让美白效果更加明显,平时除了多喝牛奶以外,还可以拿一些牛奶来敷脸,这样效果会更好,该怎么用牛奶来敷脸呢?

可以使用面膜纸置入牛奶中,待面膜纸吸满水分后,敷于脸上,十五到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按摩脸部有助脸部更好的吸收,按摩五分钟后,洗净脸部再进行日常护肤的工作就可以啦,也可以直接将牛奶敷于脸上十分钟后洗净,是不是很简单呢,内服外敷让你白的更快哦。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第二种可以美白的食物:西红柿

常吃西红柿也是可以美白的,西红柿中含有胡萝卜素以及番茄红素,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光滑并且不易被太阳晒伤,同时有美白的作用,特别是夏天太阳及紫外线比较强的时候吃一些西红柿,这样夏天就不容易被晒黑啦。

来源:站酷作者:AS Food studio

当然西红柿和牛奶一样,除了吃能美白外,西红柿也可以外敷,美白的效果也很好,但是很多人会直接将西红柿切片敷于脸上,以为这样能美白,其实这样对我们的皮肤刺激性太大了,那么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西红柿榨成汁,然后调入三勺面粉,调成糊后敷于脸上,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钟后,清洗脸部,一周做一次,长期坚持下来,你的皮肤就能越来越水润,看起来也会越来越白的哦,不要犹豫了,快到市场买些西红柿试试吧。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第三种可以美白的食物:柠檬

柠檬在化妆品中也很常见,常吃柠檬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软化角质,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水嫩光滑,但是直接吃柠檬太酸了,很多人不能接受,那么可以拿去泡水,每天用柠檬泡杯水,喝一个月,就能看到皮肤的变化啦,而且柠檬不仅能美白,还能预防皮肤癌,所以快将柠檬加入到自己的购物清单中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gouillat photo

第四种可以美白的食物:坚果

上面介绍的都是水果,但是美白的食物可不都是水果,坚果也能起美白的作用,坚果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可以防止皱纹及痘痘的生长,延缓衰老,美白皮肤的作用,常吃坚果不仅对皮肤,对我们的身体也很有好处,所以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坚果,用坚果来替代零食,不仅越来越健康,皮肤还能越来越白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