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小技能你学到了吗

2018/1/22 18:07:12作者:U7-laihu…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到来的时候,长发女生们很不喜欢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对的,没错,就是洗头发。在冬天那么冷,头发很长的话,虽然有风筒,但是吹头发也是有些烦恼的。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长发女生头发不干这个问题真的是挺烦人的,因为头发不干就不能睡觉,做其他事情也很不方便,怕头发会滴水然后弄湿其他东西。如果,面临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其实,大家现在都几乎这样做的,因为大家或许在洗完头发之后都会用毛巾把头发包起来,那么怎么包比较好呢?

第一种的话,是比较适合不想弄那么复杂的女孩子的,是一种懒人法。这种方法的话,就是直接把毛巾往前包住头发,然后把头发包住之后卷一下,接着把头发往后翻。这样的方法很方便,但毛巾也比较容易掉下来。

第二种的话,其实也更方便些,但更牢固些。现在市面上其实有这种毛巾的,可以把头发包住,然后的话在前面弄好之后,绕到后面就可以系起来,或者会有一些扣子或按钮,就很方便地把头发包起来了。从图片中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出来毛巾是有按钮的,所以这是比较容易把头发包起来的,其实这种方法要学到,需要一条这样的毛巾就好了。

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这两种包头发的方式,当然还有其他不少的方式,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习惯,也不一定就是这两种方法,不过这两种方法较为方便和实用些,然后的具体还是可以根据的爱好出发的。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两种包头发的方法,希望能够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