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大卷 教你如何成为一个美女

2018/1/20 15:35:12作者:M8-chenx…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很重要的,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了一个的颜值,可能有的人并不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确实发型是能够带来颜值的改变,其中长发的大卷便是很好看的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长发大卷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发型之一,大家都是知道的长发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因为长发能够让人看起来很有气质的,长发也一直是男生们心目中美女的标志型发型了,如果你想变成一个美女,那么长发大卷便是很合适的了。

长发大卷是一个很有型的发型之一,虽然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是短发,但是其实长发大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时尚博主们追求的,它像是一个不会过时的发型一样,一般做了这样发型的人都会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自己的颜值水平的。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长发大卷也是可以扎起来的,比如上图的发型便是这样的,长发大卷上面扎一个丸子头,看上去很可爱,而且还很有时尚的,如果你想要在你的发型上做出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那么便是可以像上图的扎法一样,那么你们认为呢?

虽然长发大卷很多人都觉得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其实它们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其中的两种,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它是一个卷度很大的大卷,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长发大卷发型,这个一个很好看的发型。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款发型,这是一个卷度相对于左边的那个发型要小一点的,它的卷度虽然说不是很大,但是却是恰到好处的,从肩部的位置开始卷起,这样的发型便是很有型的,也是很适合很多的妹子们的,那么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