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帅气范  分享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19 14:57:12作者:M214-zhe…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不同,女士们对发型的要求也不一样,侧面编发一边披发的这个发型让在职场中工作的女性看起来干练不失精神,让在校学生看起来可爱不失风雅,所以这个发型适合所有女性。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时尚的理解也是越来越广,中国女士的头发也是由一开始的繁琐到现在的简单随意。有人喜欢披发,就有人喜欢扎头发,有人喜欢直的头发就肯定有人喜欢烫卷的头发。

所以时代在变化,我们女士的发型也是在变化。不过要说现在的女士发型,就不得不说一下侧边编发一边披发的这个发型,这个发型不仅可以显女生可爱还娇小,关键在任何场合都可以留的头发。职场女性也可以留,干练不失精神,学校女孩留这个发型,青春不失风雅。

做这个发型,首先我们先把头发梳理顺了,然后我们在额头的侧面开始编三股辫,一直往后编,不过编的时候记得不是一撮辫子直直地往后编,而是我们在编一下的时候从头顶上面的头发拉下来一小撮夹进去一起编,然后每编一下就加一撮头发进去编,一直编到另一侧耳朵下方就可以了。

然后用一个蝴蝶结扎住或者用一根黑色的小皮筋扎住就行了,然后辫子下面的头发就让它那样披着就好了。

对于小仙女来说一直有这种发型的情怀,所以,如果自己喜欢就去尝试,或许有人就会说自己长得不好看,不自信,留这个发型怪怪的,自己不适合,适合长得漂亮的女孩子。

不过大家要记得,我们每个女孩子的面貌都是天生了,不能改变的,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发型也不是适合漂亮女生的,而是适合自信的女孩子,只要我们够自信,什么发型都能吼得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