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图解 新手一定要看

2018/1/19 14:29:12作者:M214-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我们开始化妆的第一步,好看的眉形可以给五官加分,并且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那么怎么样才能又快又好的画出一个好看的眉毛呢?这里有几招,快来看看!

想要快速又简单的画一个眉毛,那么首先要给我们画眉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如果小仙女的眉毛眉形比较杂乱,那么就更需要好好的修剪一下我们的眉毛了。

对于刚刚开始化妆的小仙女来说,修眉可以去找专业的人士。其实在一般的美容院,花10到15块钱就能让他们帮我们修理自己的眉毛。修剪完以后,小仙女们可以记住现在的眉形,如果有多余的杂毛长出来可以拿修眉刀去除掉,以后就可以照着现在的眉形自己动手修剪啦!

接下来就是我们画眉毛的过程,对于刚开始画眉毛的小仙女来说,可以用定点的方式来帮我们又快又准确的画一个好看的眉毛,这个方法只需要我们在眉骨、眉峰和眉尾的地方画上定点确定位置。

一般来说可以在眉头定上下两个点,眉峰也定上下两个点,眉尾只定一点就好了。然后上边的三个点用眉笔连起来,下边也同样用眉笔连起来,这样就可以勾勒出一个基本的眉形。

如果小仙女对勾勒出来的眉型不太满意的话,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进行修改,只不过去调整一下眉毛的粗细即可,时间长了我们就可以不用定点,也能画出一个超好看的眉毛了。

勾勒出大致的眉形之后,我们可以用眉笔或眉粉,又或者眉胶来进行填充。但是一定要记住,我们填充的这一步骤,不是简简单单的把眉毛涂黑,而是像我们画素描一样,用线条将眉形结构勾画出来。

如果不想变成一个小新眉的话,下手一定要轻一些,反复多次将我们的眉毛“描”出来。刚开始画眉毛可能会花费的时间长一点,但是熟能生巧,慢慢的小仙女们就能又快又好的画出好看的眉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