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头发型教程 让你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头发

2018/1/18 15:19:12作者:M214-zhe…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造型发型中平头发型是很显男人味的一个发型,不仅很多路人留这个发型,就连很多明星也留这个发型,关键修剪起来容易,去理发店剪也是很便宜的一个发型。

随着很多外来文化的进入中国,中国从古到今,不论男士发型还是女士发型,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女士由一开始的缠头到现在披头散发,男士由一开始的发辫发展成为现在的短发。虽然也有男士扎个小辫子,但是少数人而已,现在除了有点艺术气息的男士会有小辫子,其他人一般都是短发或者有造型的头发和平头了。

不过现在满大街看到的男生很多都是带点造型的短发,要不就是前面留点刘海的卷毛头,要不就是满头发胶味的飞机头,总之就是:好看中带点娘气的感觉。缺失了我们中国人应该有的那种男子气概。

其实在中国,最能凸显一个男人帅气的发型是平头,或许有的人觉得这个发型太单调了,只有长的帅的人才能撑得起这个发型,不然一般长相的人留这个发型只会显的老土。这种说法也是对的,可是我们中国人以这个发型来成为男士的一个标准发型,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不然不为什么还有人留这个平头发型,其实我们不管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男士留这个发型还是明星留这个发型,都给人一中安全感,或许他留这个发型在众多发型中是平凡的那一个,但他一定是众多发型中有男人味的发型。

现在我们当兵的男士们需要剪个平头才能当兵,不仅只是当兵的要求是平头,其他很多职业也要求男士要平头,因为这个发型让男士看起来更加简单清爽,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可以搭的起来。关键是剪头发容易,差不多用不了3分钟一个清爽的发型就出来了,在理发店剪也是很便宜的。

就是把用推子在头上把长的长点的头发剃了,然后两鬓稍微剃的比头顶的头发再短一点就行了,就这么简单的完成了。这种平头发型也是在家就能完成的一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