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才能变得帅气利落

2018/1/18 11:39:12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不像女生麻烦,总是会纠结化妆、穿衣、发型,但是男生同样也会注意自己的形象,除了服装以外,重要的还有自己的发型。那么男生要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才能更帅气呢?

很多男生认为,发型对一个人的颜值并没有多大影响,但是现实中活生生的例子是,很多人改变了自己的发型,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之后,颜值明显地提升了一个高度。大家可能会觉得这种事情只是说上来容易,做起来还是很困难的。其实男生想要打扮自己的头发并不难,只要掌握了合适的方法,并且遇到不坑爹的发型师,他们完全可以来个大变样。

女生选择发型的时候会考虑自己的脸型,男生当然也不例外。小编以前看到过一个长脸的男生弄了一个飞机头,整个人的脸显得更长,这种就属于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脸型。我们去理发店打扮自己的头发之前,要了解一下那家店的口碑,可不要让发型师把自己的发型给毁了。另外,我们还要结合自身气质,或者是你想要哪种气质,再来选择发型。

做好适合自己的发型之后,日常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然的话,即使你的发型弄得再好看,等你睡一觉、洗个头发之后就垮了。所以,我们平时要想打扮好自己的头发,定型啫喱、护发素等用品都是不可少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的发质都不一样,有些人的发质比较软,有的人却是比较硬,这和我们的发型也是有关系的 。如果你发质很软,但是却选择了需要把头发立起来的发型,这样就比较麻烦。如果我们不想平时太过麻烦的话,就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