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下垂怎么办 找对方法就能重现青春

2018/1/17 12:55:12作者:Mc-shiya…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如何正确护理眼周肌肤,所以很多人都出现了严重的眼角下垂现象。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护理方法,让你拥有紧致的双眸。

来源:站酷

眼周的皮肤比较薄,一旦我们的护理工作不到位,岁月的痕迹就很容易在眼周显示出来。很多女性多了30岁,眼角就会出现下垂松弛的迹象。虽然这是皮肤老化的正常反应,但是如果我们护理工作做得好的话,是可以有效避免的。眼角下垂其实是因为眼部的肌肉出现了萎缩和松弛,皮肤内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并且还会伴有明显的鱼尾纹。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660692517226

既然是因为营养元素的流失和肌肉松弛造成的,那么我们只要给眼部提供足够的能量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而肌肉的松弛也是可以通过正确的按摩手法来有效改善的。一般女性过了25岁以后,皮肤就会流失大量的胶原蛋白,因此平时除了要多运动以外,还要多吃些燕窝和银耳。早晚护肤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涂抹眼霜。而眼霜也一定要选择有抗皱紧致功效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除了眼霜一定要每天使用外,眼部按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按摩前我们可以给眼部做一个热敷,加速眼周的循环,同时蘸取适量的眼霜,轻轻的点到眼周的皮肤上。然后用我们的无名指的手指肚部分,沿着眼部的轮廓慢慢的向上提拉。直到所有的眼霜都被皮肤吸收完为止。然后再将双手搓热,用手掌心盖到眼睛上,敷1分钟左右即可。

上面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缓解眼角下垂的现象。如果你总是感觉眼周的皮肤不够滋润的话,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护理,保证可以让你看到明显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