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洗牙要多久 一个小时左右就好

2018/1/16 12:27:12作者:M6-yuanf…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可能会因为牙齿清洁不到位或者吸烟等习惯让牙齿长出结石或者变得很黄,这个时候我们就希望通过洗牙的方式让牙齿变得健康一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洗牙的一些小常识吧。

洗牙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清洁牙齿的方式,而且一般专业牙医开的诊所和医院都可以提供。很多人因为睡觉之前不刷牙或者刷牙不仔细,刷完之后喝茶或者抽烟等习惯会让他的牙齿长出很多结石,而且食物残渣停留在牙缝中也会造成牙齿结石或者腐蚀牙齿。所以选择超声波的方式震掉牙齿上多余的东西,让牙齿变得健康一些,一般洗一次牙一个小时。

在洗牙的时候因为有的结石年限比较久,所以在洗的时候可能会稍微久一点,长时间的震动可能会让牙龈出血,这时候牙医一般会让你喝水把嘴巴里的血液和震落的结石吐出来,所以在整个过程中可能你要漱口两到三次,而且伴随着血丝,嘴巴里因为高频率的震动可能会出现麻木的情况,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要觉得很难接受,或者很害怕。

洗牙之后牙齿的咬合力在这段时间可能比较低,牙齿出现酸痛的情况,所以洗牙之后可能选择比较松软的食物,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天过后基本就会恢复正常了。而且一般洗牙是一年一次,太频繁的洗牙会让牙齿变得很敏感和脆弱。

洗牙之后一般医生会有医嘱主要就是告诉你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仔细的刷牙,刷牙时间尽量达到三分钟,而且刷牙之后就不要喝茶和抽烟,这会让牙齿变黄变黑。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牙齿的产品,但是其实副作用很大,一段时间之后牙齿会比美白之前更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