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呢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1/15 12:47:12作者:U7-luoji…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呢?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自己的发型相当于第二张脸。好看的头发,给人好的印象。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吧。

爱美是人之天性,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就会变得更美了。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怎么去打扮自己的头发。今天就来了解如何去打扮自己的头发。

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呢?这是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换头就相当于整容,这句话真的是说得没错。好看的形象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头发装扮得好是提升魅力的一个要点。

首先,先从护理自己的头发开始。怎样护理自己的头发呢?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或者发膜。

第一种是护发素,虽然只是起到表面顺滑,但是对护理头发有一定作用。护发素每次头洗头发的时候都可以使用。

第二种是使用发膜。一般发膜是一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使用发膜,可以深层滋润头发,使发梢减少分叉,变得顺滑。如果发质是比较蓬松干燥的话,发膜的使用可以改为一周2到3次。头发如果是天生细软的话,一两次就可以了。要是过多使用的话,会造成头油分泌过多,使头发过于油腻。并且一些功能性的薄膜,可以针对烫染后的秀发。

日积月累的使用,修复秀发受损,打造健康顺滑头发。

而第二步是给自己的头发做造型。首先看看自己的头发是短头发还是长头发。如果自己的头发是中长发的话。可以推荐的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款半丸子头扎法。先把自己的头发打理成lob发型的look。

Step1:先把自己的头发,上半部分先扎起来,下半部分头发留住。

Step2: 然后可以拽一拽头顶的头发,打造出比较自然的感觉,使整个发型不要看起来太过于死板。

Step3: 为了丸子头营造出比较蓬松的感觉, 可以把马尾倒着梳几下。

Step4:然后可以将头发的中心按住,绕着这个点把头发盘起来,用发夹固定头发。

Step5:可以用手拽一下丸子,喷上定型喷雾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头发是中长发或者是及肩发,可以试一下lob发型。

先拿一撮头发,第一步先把头发分区。用夹子固定住后。使用吹风机把头发吹顺梳直。

第二步是使用夹板夹住发尾,将发尾夹出一定的弧度之后,用手指把头发的中间部分固定住。再用把夹板把发尾夹得翘起来。最后一步是把头发烫成外卷。重复这几个步骤,直到把所有的头发都烫好。最后把分区的头发发顶用风筒向一侧吹一下。这样慵懒的lob发型就完成了。

而如果你的头发是长发的话,适合的造型有大波浪,还有编发。大波浪的发型,营造出一种浪漫,温婉的气息。而编发则给人一种清新动人,文雅的感觉。选择属于自己的发型,打扮出优雅迷人的形象吧。

经过以上的解述,相信大家对如何打扮自己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各种风格都可以尝试一下,遇见合适的就好了,同时头发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