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痘印疤痕 有这几招就够了

2018/1/15 10:23:12作者:M8-zhuya…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人很容易长青春痘,不仅影响当时的美观,留下的痘印还会跟随自己很长一段时间,这令很多人都很苦恼。痘印和疤痕比痘痘更难治愈,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来源:站酷

长青春痘是年轻人中常见的现象,正在长痘痘或者长过痘痘的人几乎随处可见。人们都害怕长痘痘,但更害怕留下痘印或者疤痕。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长的痘痘也不同。有些人虽然长痘痘,但他不会留下痘印,而有的人就不同了,长了痘痘的地方就有痘印。

痘印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红色和黑色,这都是大家能区分的。红色痘印是因为长过痘痘的地方血管扩张,这种痘印去除需要很长时间,而且还有可能再长出痘痘来,所以很难根除。黑色痘印就要简单一些了,它是由于黑色素沉积而形成的,所以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60196248514199604

痘印疤痕的去除都是有个漫长过程的,几个月甚至几年。现在比较有效又快速的方法就是使用激光。对于黑色痘印来说,这个方法很好,只是价格比较昂贵。红色痘印的话,激光也不一定能完全修复。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两种痘印都应该注意防晒,这是基本的,因为如果痘印被紫外线照射,就会演变成斑点,斑比痘印更难去除。所以没有痘印的人要做好防晒工作,有痘印的人更应该注意。在饮食上,应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它们不仅对痘印疤痕没有一点帮助,更会刺激它们。

红色痘印要注意的是消炎工作,大家可以多用一些用于消炎的药水或者精油,这样消除痘痘的同时还可以淡化痘印疤痕。而黑色痘印重要的就是美白,一些美白产品可以去除黑色素、美白肌肤。平时大家可以多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