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如何正确选购

2018/1/15 10:03:12作者:YUl-qins…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酸奶这个词,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的熟悉,它是大家都爱喝的一种乳制品,喝了不仅能够瘦身减肥,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当然,涂在脸上效果更好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大家都知道牛奶具有天然的美白护肤的功效尤其是在美白方面特别的突出。那么由牛奶发酵而成的酸奶,它也有这种功效吗?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知道,酸奶同样是一种天然的面膜,而且它的美白功效毫不亚于纯牛奶。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之外,酸奶还能够激活肌肤底层沉睡的细胞,让肌肤更有活力,更加水润有弹性。

来源:站酷

市面上哪一种酸奶才是适合做面膜的酸奶呢?

1,其实用来做面膜的酸奶和纯牛奶一样,必须是普通的纯牛奶发酵而成的酸奶,这样它里面没有含任何的添加剂,对皮肤也是一种很好的保护。所以市面上那些含有果粒或者是各种风味的酸奶是不能用来做面膜的。

2,用来做面膜的酸奶,除了要选择原味的酸奶之外,还要注意它的粘稠度。

从做面膜的效果上来说我们需要选择粘稠的酸奶,才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

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自己用纯牛奶来发酵制作酸奶,这样做出来的酸奶低糖低脂,效果更加好。虽然市面上有原味的酸奶,但是也不排除在制作的过程中被添加了糖或者是其它的调味剂。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3,如果我们需要在超市中购买酸奶做面膜,我们可以看标签上的保质期。一般来说,保质期越短的酸奶就会越纯正。因为没有添加任何东西的酸奶,它的保质期一般不会很长。

还有一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是酸奶面膜能不能天天做?

酸奶中含有乳酸菌能够剥落皮肤上老废的角质,相当于起到了去角质的效果。我们都知道去角质的产品不能天天用,所以酸奶面膜也一样不能够天天做,建议一周只做一次就可以了,冬季适当延长。同时还要注意酸奶的新鲜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