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发刘海怎么剪 几步就可以完成

2018/1/14 14:19:12作者:M8-zengx…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明星纷纷换上了碎发刘海,一下子变得甜美可爱,一改以前成熟的气质。告别了厚重的齐刘海,薄薄的空气刘海,迎来了碎刘海时代,碎刘海收到许多美眉的钟爱。

许多额头比较宽的美眉都要留一个刘海来遮住一点,是整个脸部更加协调,比例更加合适,无法离开刘海,没有了刘海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件十分残忍的事情。选择一个漂亮的刘海就成为了一件大事,需要谨慎又小心,选择碎刘海是不会错的。

欧阳娜娜换了个碎刘海,甩掉了黑长直,立马变成了元气少女。杨丞琳的碎刘海十分减龄,充当高中学生都不为过。杨幂、宋茜都留过碎刘海。不管是小女孩还是中年人,都能hold住它,连男生剪碎刘海都能涨颜值哦!可以尝试一下。

碎刘海不像齐刘海,呆板、规整,死气沉沉的,因为有了碎发,显得张扬,一丝丝凌乱美,不仅减龄,还能更有生气!好看的刘海不会过于厚重,但也不会像空气刘海,很少,发量介于二者之间。一般理发店都会问你要不要剪碎一点。

自己动手也很简单。首先根据左右两边发际线,在头顶分出三角形区域,取出合适的发量;然后整理一下,梳顺。将头发分成三股,先从中间开始,确定好长度,一刀剪下去,其余两股根据中间头发做调整;剪好大概的发型之后再修整。

最后用密齿梳,齿状的剪刀修剪好刘海,形成碎发状。大概的流程就是这样,是不是非常简单呀?不用去理发店,做一个洗剪吹了,自己在家洗头后就可以动手啦~别怕剪得不好,就要大胆动手尝试,以后就会熟能生巧,没准达到理发店水平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