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针怎么消毒 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2018/1/14 13:11:12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的男孩女孩脸上都会出现一些粉刺。在不能用脏手去挤它的情况下,可以用粉刺针将它刺破,但粉刺针上面也会出现一些细菌,我们应该如何对粉刺针进行消毒呢?

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美容小工具,它们大大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粉刺针就是其中之一。用粉刺针可以挑破脸上的粉刺,加快粉刺的成长进程,让皮肤快速修复。但因为粉刺针接触到的是我们皮肤最敏感的地方,所以挑选粉刺针时,也要十分注意。粉刺针一般是金属制品,劣质金属接触皮肤之后,会对皮肤严重伤害。

所以选购粉刺针,应该到正规的美容用品店,粉刺针的光泽度好,且不会出现锈迹,这样的粉刺针才能够帮助你清除粉刺。平时我们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粉刺针的针头常常接触粉刺,粉刺当中有许多细菌,脓水,长期接触这些细菌脓液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对粉刺针的针头进行消毒处理,粉刺针是金属制品,所以在消毒的时候,可以使用75%的医用酒精。

医用酒精在一般的药品店很容易就能买到,将粉刺针浸泡在酒精中,取出之后一定要将酒精擦干,否则粉刺针上附着的酒精会对伤口有特别大的刺激作用。

除了酒精之外,高温也能够消毒,将粉刺针放在高温的水中烫一会儿,就能对粉刺针进行消毒。建议每一次使用之前,都要对粉刺针进行消毒处理,有条件的话,使用完了之后,也应该再次进行消毒处理。挑完粉刺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脸进行护理,等到脸上的伤口轻轻愈合之后,再用水去清洗,这样才能避免脸部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