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霜怎么用 打造清透妆容很简单

2018/1/10 14:11: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带火了气垫BB霜,现在又出了气垫CC。当我们对BB霜、气垫BB霜、粉底液这些概念傻傻分不清的时候,气垫CC又闯入了美妆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气垫cc霜吧!

使用气垫bb霜已经落后了,现在流行的是气垫cc霜,这款彩妆产品推出之后受到了很多女生的追捧,因为它打造的妆容更加自然。然而,还是有不少女孩不知道如何使用气垫cc霜来呈现更好的化妆效果,下面就教你使用它的小技巧。

为了打造韩式裸妆,你必须为你的肤色选择合适的气垫cc霜。如果你喜欢自然妆容,推荐自然色;如果你想打造粉嫩的妆容,你可以选择浅色气垫cc霜。肤色偏白的女孩可以选择有提亮效果气垫cc,肤色比较暗淡的女生,选择健康自然的颜色更加合适。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产品,就可以开始化妆了!在上底妆前,脸部保养是很重要的,有条件的女孩可以敷保湿面膜。使用妆前乳可以使底妆更贴服,油性皮肤的女生要用有控油作用的妆前乳,这样可以脸上预防出油引起掉妆,干性皮肤选择滋润保湿效果好的妆前乳可以让底妆更牢固。

事实上,气垫cc的使用和气垫bb差不多,都是很简单的,涂抹完隔离霜后再用气垫cc,使用的方法是用气垫按压在脸上,不是擦拭,这个大家要记住了。

气垫cc虽然是彩妆产品,但是它有保湿、美白的功效,经常使用也可以减少细纹,有护肤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均匀我们的肤色。比气垫BB霜的质地更轻薄,湿润效果更好,但是遮瑕效果比气垫BB霜差一下,主要用于敏感肌肤的修复和调理,打造裸妆的效果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