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卷发挑染    这样的效果你知道吗

2018/1/9 13:23:12作者:U-dingca…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发型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吗?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黑色卷发吗?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那么你就可以去尝试一下黑色卷发挑染,保证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发型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不可少的,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不管你发量少还是发量多,都离不开发型对你外形的点缀。而作为一名资深的造型师,不得不向你推荐黑色卷发挑染,因为这款发型会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外观,让你看起来光彩夺目,魅力十足,所以美丽大方的你怎么能错过这样一款发型呢?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怎样才能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只是在黑色卷发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创新,让发型变得朝气蓬勃,更加活力四射,时尚感十足。

首先,这款黑色卷发挑染发型,你可能不是太熟悉,甚至你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样一款发型,那么黑色卷发你总听说过吧!其实它就是从黑色卷发中创新出来的,所以不要对它有什么陌生感,它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发型。

其次,就来说一说它是如何挑染的吧!因为这部分才是今天所讲的重点,黑色卷发挑染,是在单一死板的黑色基础上加入一些靓丽的颜色,而这些颜色不会覆盖太多的头发,只是挑选一两缕来染色。所以你不要担心靓丽的颜色会不会让你花枝招展的,看起来特别不正经,它只会挑染一点点的头发,做一个提亮发色的效果就好了。

因此你如果也想要在人群中能够夺人眼球的话,就可以去试一试黑色卷发挑染,一定不会让你大失所望的,甚至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