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发拉直     这些秘密你了解多少

2018/1/9 12:59:12作者:U-dingca…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现在还是顶着一头自然卷吗?你对你的自然卷发感到厌倦了吗?如果你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进入今天的话题,自然卷发拉直,一定会让你收获颇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什么事都想尝试,不想每次都一成不变的,无论是出游还是聚餐,都想变得光彩照人,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才是新时代女性的特征,从里到外都散发一种时尚感,一种与时俱进的感觉。所以那些从出身开始就顶着一头卷发的人,早就想改造一下自己的发型了,虽然现在流行发型里面包括卷发,但是一如既往的卷发,早已让她们厌烦了。

接下来,小编就向你们推荐一个发型,让你们能够完美的改造自然卷发,寻找到不一样的自我,拥有不一样的人生。因此就让我们满怀期待的去看一看吧!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的。

来源:站酷

首先,自然卷发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必须通过物理的方法去改造它,就是通过一些药水和仪器把我们的头发拉直,但是你也不要有心理压力,这些手段都是安全的。

来源:站酷

其次,小编所要推荐的发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直发,改变头发原来的形状,让它从卷的变成直的,而这样的改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种效果是你想象之外的,那么到底是什么效果呢?就请听小编一一为你道来,直发发型不仅改变了头发的形状,而且会改变我们的外形,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小巧,巴掌脸也不过如此。

另外,把卷发拉直,让我们尽显东方女性特有的韵味,直直的长发披在我们的肩上,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因此自然卷发改造成直发以后,效果真的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