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  怎么远离脸上污渍问题

2018/1/4 15:33:12作者:U7-liyat…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今天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正确处理黑头问题!平时我们都会因脸上污渍的积累而出现一些痘痘,黑头等。如果这些不清理的话,就会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小的时候我们长了痘痘,或者有黑头,可能就会不经意的用手去扣,这样就会因为细菌感染而留下小疤痕;今天小编要教大家正确的使用黑头针的方法,便于我们日常清理脸部污渍;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清理脸部垃圾是很容易的,也会使你的毛孔更小,脸部更干净。

首先要明白什么样的黑头是可以挑的,摸上去很疼的尽量不要动,因为会很疼;成熟的黑头是可以挑的,下面就是使用黑头针的方法了。

第一步,要对工具用热水消毒,也要洗脸。

第二步,开始先准备一个镜子来观察脸部,确定一个黑头为目标。然后开始用尖的一头开始挑,对直扎下去,不要扎太深,但是要迅速,这样不会疼很久。只要扎破皮肤表面那层薄皮就可以。

第三步,用另一头的圈状物挤压脸部,勾住黑头或者挤压黑头,轻微的拖拽黑头到把它压出来,最后再冲洗一下黑头针,继续清理下一个目标,使用这样的工具比用手扣既方便又卫生。

第四步,就是最后处理完用稍热的清水清理脸部,以免继续刺激脸部引发感染。

来源:站酷

还要提醒大家面膜要选购合理,要看清标注,选择去黑头系列。当然了,去黑头面膜也要适度敷,过多的使用会造成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去黑头就是清理面部,所以日常里我们也要勤洗脸部,以免造成脸部油污渍的积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