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适合什么眉形 这些款式让你瞬间变美

2018/1/1 15:55:12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很特殊的眼型,会给人一种气质出众的感觉。那么丹凤眼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不同的眉形,大家可以在化妆的时候参考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挑眉

欧美的挑眉是丹凤眼比较适合的眉形,这样的眉形特别适合复古的风格。但是同时也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凌厉和成熟,但是挑眉和丹凤眼的搭配会让人想起民国时期的女子,风情万种且极具中国风味。

只要微微的挑眉就能表现出这样的风格特点,这就是丹凤眼的优势所在。因为这样的眼型就很容易给人千娇百媚的感觉,所以搭配这样的眉毛一定会非常出挑。如果你喜欢这样的风格,就试一试吧。

来源:站酷

二、平眉

这样的眉形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款式,总体来说无功无过。因为平眉会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所以搭配丹凤眼反而会产生一种违和感,或者说平眉将丹凤眼的特色都磨灭了。所以,大家在挑选眉形的时候不要跟风,不断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

来源:站酷

三、自然眉

只要顺着自己的眉毛画下去,这样就能显示出非常自然的弧度。这样的眉形还是比较适合丹凤眼的人的,因为它们的眼睛有些上挑,这样的眉形有一个自然的弧度会非常符合它们的眼型。整体感觉既不会过于出挑也不会过于低调,是一种比较耐看的眉形。

四、选择

其实,丹凤眼可以选择的眉形还是很多的。像剑眉这样的眉毛也很适合丹凤眼的女生,会给人一种气宇轩昂的感觉,很适合穿着中性服装“耍酷”。不断的尝试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不要随便跟风,可能并不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