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长发酷帅发型 谁说女子不如男

2018/1/1 15:13:12作者:YUr1-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软妹子,不想要再看起来小鸟依人,想要活出自己,做个帅气的酷女孩,那么,你需要改变你的软妹发型啦,下面五款英伦帅气发型,找出你的心头爱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长发也能很帅气,做了太久的软妹子,想要做一回帅气的酷女孩,即使长头选对发型也能酷起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女生帅气长发,做回你自己。

说到帅气的女生,脑中出现的都是欧美的女生,欧美女生性格就比较洒脱,所以也体现在穿着打扮上,发型当然也不例外,想要长发酷帅的发型,当然要借鉴欧美女生啦,平时可以多注意欧美女星的发型和穿着,慢慢的你也会变得原来越帅气,越来越洒脱,让我们走进欧美女生的世界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中分浪漫复古卷

复古卷发一直都有一种独特又帅气的味道,十分与众不同,中分更加增添了增加了女王气质,离发根5厘米开始的复古大波浪,很好的修饰的脸型,并且突出了五官,让人看起来复古又帅气。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型特别适合棕色发色,棕色发色能增加复古的效果,让这款发型更加立体,分分钟变身为帅气女王,觉得单调时还可以配上一些华丽的发饰,在妆容方面,可以选择棕红色的相关色,这样整体造型能大加分,快动手打造帅气复古女王风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英伦丸子头

丸子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发型了,但是大部分绑丸子头的女生都是绑偏韩系的女生,主要走可爱风格,但是英伦丸子头就不同啦,能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满足长发女生想要追求帅气的感觉,这个发型发色是关键,一定要染成亮眼的颜色,如金色,在头顶扎丸子时发尾要留一部分在头顶,不要全部扎成丸子,再配上休闲风的衣服,就是帅气休闲风小姐姐啦。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英伦风高马尾

高马尾一直都给人很精神的感觉,一种洒脱帅气的感觉,这款发型绑的时候需要注意,额前不能留头发,要全部扎上去,绑的高度要和下巴到耳朵上方三点成一条直线,发色可以缤纷一些,比如挑染一些亚麻色,妆容简单,可以用口红提高整体的鲜艳度,衣服也以颜色简单的连衣裙为主,再配上高跟鞋,帅气英伦女生就是你啦。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自然侧分长发

这款发型经常出现在美剧中,想要帅气就应该来个大侧分,将左侧的头发都拨到右侧,和我们平时侧分不同的是,这款侧分并不需要分出侧分线,随意的往一侧拨,一种随性洒脱的帅气感觉就营造出来啦,这款发型需要凌乱及随意一些,搭配无袖及短裤,增加了洒脱气质,发色可以按自己喜好染成浅色系发色,更显轻盈和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发尾漂染长发

除了上面那些发型,下面要重点推荐一款发型,发尾漂染成色度低的粉色,头顶部分发色不需要改变,粉色的发尾非常的吸睛,回头率非常高,看起来让人觉得帅气中还带点坏,十足的酷女孩,但是漂染一般只能保持2个月左右,而且比较伤发质,适合发质比较好的女生,而且漂染褪色后建议头发适当修剪,让健康的头发长的更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