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怎么用  让你拥有白皙皮肤

2017/12/31 13:57:12作者:YUd1-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防晒喷雾已取代传统防晒霜成为时髦妹子们的新宠,使用方便而且不黏腻,随用随喷,不用等够二十分钟。但是,对于新手,却有妹子没有掌握正确的喷涂方式。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拥有白皙的皮肤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好看,而且也可以给你加分好多。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是很白的,那么后天的防晒就非常重要了。防晒霜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比起防晒霜来说,防晒喷雾要更加的方便。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防晒喷雾要怎么用。防晒霜适合在化妆前使用,但是在化好妆之后,再使用防晒霜就不是很方便了。容易弄花你的妆,所以用防晒喷雾就比较方便了,可以直接带在身上,随时都可以拿出来使用。

很多人对于防晒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认为防晒只需要在早上涂一次,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防晒霜的有效时长,大概就只有两个小时左右,过了两个小时就没有作用了。所以就需要经常的补防晒霜。而且防晒霜一帮来说都比较厚一点,而防晒喷雾就比较薄了,也很清爽,夏天使用就不会有很油腻的感觉。

防晒霜在涂抹的时候,可能会涂抹不均匀,但是防晒喷雾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尤其是对油性皮肤来说,防晒喷雾应该更加的被喜爱。而且有些防晒喷雾还可以有定妆的效果,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就比较方便了。

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也比较方便,不会破坏,精心化好的妆容。不过有一点不利就是,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比防晒霜效果要差一点。防晒力度相对要弱一点。不过只要补的勤快一点,还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