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扣发型如何做出来 快看这几个小妙招

2017/12/28 13:33: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是非常受欢迎的发型,除了在理发店,有发型师来进行设计和烫内扣以外,还有非常多的方式,适用于平时自己打理内扣。例如使用卷发棒,吹风机,卷发筒这几种方法。

内扣发型是非常受欢迎的发型,除了在理发店,有发型师来进行设计和烫内扣以外,还有非常多的方式,适用于平时自己打理内扣。首先头发洗好之后,等到七八分干,可以用卷发棒来进行自制内扣发型。顺着你要选头发长度进行选择内扣发型的长度,进行卷了之后,可以涂抹发蜡或者是喷定型剂,使内扣发型更加持久。

卷发棒次数用多之后还是比较容易伤头发的。要进行头发的护理,才会使那个发尾内扣处不至于被分叉,一定要记得进行长期的营养护理。

第二种方式就是用卷发筒来进行自制内扣发型。晚上睡觉前将发尾用多个卷发筒固定。使卷的幅度不要太大,选好一到两个卷的长度,注意是要保证的是我们在选取卷发的时候发量要适中哦。同时可以进行喷涂弹力素或者是发胶。第二天早上拆开的时候,用手或梳子进行简单的打理,用发胶来进行固定。

卷发筒的大小要根据自己的发量来进行选择,卷发筒的个数取决于想要的内扣发型的内扣程度和效果,一般来说,使用卷发筒很难达到烫发的效果,但是优点是可以使内扣发型看起来比较自然。

第三种方式就是直接用吹风机来自制内扣发型,用卷发梳,将我们的头发卷入一个卷到两个卷,保持固定,然后用吹风机对着外漏的卷发部分,吹一到两分钟进行定型。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对剩下的头发进行处理。使用吹发造型这个方法,主要的就是要注意好吹头发的时间,还有卷发的大小。等吹完头发之后,内扣发型已经完成,可以进行加固处理。

这几种方式还是比较适用于一次性的发型。一般情况下,第二天内扣的卷度就无法维持。如果想要达到长时间的内扣发型,还是请尽量的去理发店,让专门的设计师发型师来进行烫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