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么才能去掉 知道这些还你美丽肌肤

2017/12/27 16:59:12作者:U7-hu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祛除之后,通常情况下都会留下痘印。痘印的淡化时间一般都会比较长,但是我们不想被痘印影响了自己的颜值。因此,痘印我们该怎么才能淡化掉它呢?

有些人的痘印即使时间过去很久了,仍然留在脸上。这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淡化痘印的方法,而且很多人因为随便乱用护肤品祛除痘印,导致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对于痘印的淡化,需要做的只有两个步骤。一个就是多补水,另外一个就是美白。

很多人认为痘印就只能通过美白来淡化,其实补水同样也能起到补水的作用的。坚持其中一个步骤就可以达到淡化痘印的目的,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补水美白的护肤工作一起进行。对于补水,你可以选择那些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护肤产品,每天都坚持补水。时间久了你就会看脸上的痘印慢慢地消失掉了。

来源:站酷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通过擦美白产品或者也可以敷面膜。自己在家制作一些可以淡化痘印的美白面膜,也是可以的。自制的面膜不仅安全而且成本也比较低,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水果来制作面膜。

比如说你可以选择草莓来自制面膜,草莓洗干净之后,放进搅拌机里进行搅拌。然后完成了之后,你可以往草莓里面加牛奶或者是蜂蜜。在敷的时候,选择用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防止草莓汁滴落。这款面膜每周做三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天都做。

来源:站酷

除了草莓面膜,你也可以制作中药面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中药面膜只能局部敷,不能全脸都敷。白芷是中药当中淡化痘印比较明显的中药,使用它来淡化痘印的话。可能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敷完之后脸会发热并且看起来还非常红。这很正常的现象,因为白芷它会促进皮肤的细胞新生,所以敷过的地方都会出现泛红的情况。脸上有痘印的,不妨选择它来淡化。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13480

痘印淡化的方法如果仅仅只是依靠面膜或者是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这样虽然能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建议在淡化痘印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地增加自己锻炼的时间。通过运动的方式,可以加快我们的新陈代谢。与此同时,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皮肤的毛孔会出汗,这样就可以通过汗液把我们皮肤的脏东西带出来。

因此,在运动完之后我们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很红润,这是因为我们温度升高了,新陈代谢加快了。虽然运动完之后我们的痘印看起来会更加明显,但这只是暂时的。每天坚持跑步一小时,不仅能起到减肥的作用,皮肤也会随之变好。

来源:图虫作者:55298133441252019

很多女性对于跑步,都不是特别喜欢。但是瑜伽是很多女性钟爱的运动方式,那么你可以通过做瑜伽的方式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瑜伽有很多种,如果你的脸上是有痘印的,建议你选择高温瑜伽。因为在高温的作用下,会促进我们人体快速排汗。并且起到排毒的作用,我们做运动的目的就是让皮肤快速流汗,只有出汗了痘印才能快速淡化,从我们的脸上消失。

来源:站酷

与此同时,自己的生活规律也要调整好。在祛除痘印的这个时间段里,建议不要熬夜。并且饮食上一定要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不要吃油炸或者是比较油腻的食物。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了,脸色也渐渐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