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可能你脸上油脂过多了

2017/12/25 13:45:12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仔细观察自己的鼻子的话,那么就你可能就会发现自己的鼻子上面有一些小小的黑点,其实这就是黑头了,几乎每个人都会产生黑头,那么黑头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一般来说,我们每个人的皮肤都有或大或小的皮肤问题,有的人是毛孔粗大,有的人是长青春痘,而有的人则是被黑头所困扰着,那么黑头它是什么呢?它又是怎么样形成的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黑头它又叫做黑头粉刺,它很常见于青春期中的少年少女们的脸上,因为这个时期的男孩女孩脸上油脂分泌会过多,很容易就会形成黑头。

它常常分布于鼻子周围,因为鼻子这个部位的油脂是比较多的,如果仔细看的话,就可以发现鼻子的毛孔上面有一些黑色的堵塞物,挤出来之后这些堵塞物就好像一条条小小的虫子一样。

那么黑头它具体是怎么样形成的呢?其实我们已经可以大概猜到了,没错!黑头它主要就是因为我们脸上油脂分泌过多而导致的。

由于肌肤没有办法正常的分解这一些多出来的油脂,因此就有一些残留下来的油脂堵塞住了毛孔,然后这一些毛孔里面的油脂又和空气中的氧气发生氧化作用就慢慢变黑了,再加上空气里面还含有其他的一些灰尘,相互作用下,就会让它变得更加的黑。

那么要怎么样去除黑头呢?那么就是要为我们的皮肤做好一个清洁的工作,确保脸上分泌的油脂不会过多。

然后还有,如果你长了黑头,也可以选择用粉刺针把黑头给挑出来,记得挑黑头之前,先用热毛巾把鼻子部位的皮肤给敷一下,这样能软化黑头,比较好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