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好看2014 教你美成风景线

2017/12/25 13:21:13作者:M8-liumi…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逝,转眼间2017年便要过完了,每一年都有着属于自己时尚的发型当然2014年也是不例外的,你们知道2014年的流行发型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发型不管是在哪一年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而且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很在乎自己发型的,因为在我们看来发型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从而提升我们的颜值水平的,好的发型也可以为我们带来意向不到的surpris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美丽这条道路上,妹子们是很有发言权的,她们一生都在追寻美这一个字,而且为了这一个字也是费尽了心思,在那么多年的美的探索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变美的捷径呢?其实很简单,那便是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发型是能够快速的改变我们的颜值的,还记得2014年吗?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很值得记忆的年份,但是对于爱美的你们来说,那一年的流行发型是知道的,2014年的发型和2017年的流行发型是很不一样的,至少在长度上是完全不一样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2014年的流行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大波浪卷在搭配上齐刘海的设计,大波浪卷蓬松的设计感,可以将仙女们的脸在视觉上显得小,大胆的卷度又是能够凸显张扬的活力,也很有时尚感。

左边的发型强调的是时尚感,而右边的这款发型体现的是气质,黑长直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殊不知其实黄长直才是很有气质的,正如右图的这款发型,它能够将我们的气质凸显得恬静,瀑布一般的柔顺让人喜欢,这种发型很有亲和力,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