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头的扎法步骤 教你们如何打造一款时尚亮眼的造型

2017/12/24 14:49:12作者:YUra-r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会看见很多女孩子都会扎头发吧!有时候我们把头发扎起来其实是很好看的,显得我们特别的有精神,也会很有气质。但是女孩子们扎的比较多的就是丸子头了。

丸子头是女孩子们最喜欢扎的一种头发,因为它扎的方式很简单,而且扎出来的效果也是很很好看的。丸子头固然好看,但是你们发现了吗?满大街都是扎的丸子头,那就显得很普通了,没有一点新意,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尝试换一种扎头发的方式。我们可以扎哪吒头,哪吒头也是很好的,而且扎出来会显得你与众不同,十分亮眼清新。

哪吒头在最近两年来,是十分流行的一种扎头发的方式,不但很特别也很时尚亮眼,还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哪吒头最开始的时候是很受网上的名人和一些时尚博主喜爱的,从她们哪里流传出来的,现在越来越受到了一些女孩子的欢迎。所以想变的与众不同和时尚个性的女孩子,你们可以来尝试扎这款好看的哪吒头发型。

但是你们很多人是不是还不会扎哪吒头,不要着急,下面我就来教你们扎这款哪吒头。首先,我们要把我们的头发分成两个部分,要分整齐一点。接着我们扎两个高一点的马尾,扎完了以后,再用我们的梳子把头发梳的蓬乱一点,这样效果才会很好,然后我们用和扎丸子头差不多的方式把头发扎好,扎成一个像小花朵的形状来,然后我们用夹子把它固定好。

就这样,我们时尚亮眼的哪吒头发型就扎好了。如果你们还想变得萌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再给自己事先剪个刘海,用卷发棒卷成一个空气刘海,这样我们的哪吒头就变得更加可爱俏皮了。你们是不是已经很心动这款哪吒头了啊!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和我一起来扎这款即时尚亮眼又俏皮可爱的哪吒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