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女孩子这样做实在是太美了

2017/12/22 12:21:12作者:M8-heqin…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喜欢打扮自己,而且头发是每一个女生特别看重的地方。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头发打扮得更加漂亮,就需要大家在这上面下一些功夫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方法。

头发是所有女孩子都在乎的一个地方,就算一个人长得不怎么样,也可以用一些好看的发型来修饰。打扮头发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因为它与头发的长短、脸部的结构、五官的样子等都有关系,所以要想把自己的头发打扮得更加漂亮,首先你得知道自己的脸型、头发的长短。下面就是一些简单的打扮方法,大家可以学一下。

第一种方法:如果你是五官好看,并且短头发的女孩子。那你就可以扎一个小丸子头发,不需要将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只需要你将上面的一些头发扎成一个小丸子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只需要一根发带就行了。因为你的五官本来就很好看,所以这样扎不仅很年轻,还非常有气质,保证有很多都喜欢你。

第二种方法:如果你的五官一般,并且是长发。那你就应该将头发烫成卷,记住卷一定要在下巴一下,这样才不会把脸显得更大。当你烫成卷后,那你的颜值可以上升一个高度。因为卷发会使你的五官更加立体,想不漂亮都很难。这个时候,无论你是扎起来,还是散在肩上,都是一个大美女。

第三种方法:如果你的五官一般,并且头发一般长。你的这种情况就比较尴尬了,因为头发的长度限制了你的发型。不过还是有机会的,你可以半扎丸子头,就是不要将所有的头发都扎起来,但是要比第一种多一点,这种发型非常减龄,还不挑人,无论谁扎都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