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这样做简直美哭了

2017/12/21 14:01:12作者:M61A-wan…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现在发界流行的主旋律,是现在很盛行的一种发型。这个发型不仅显得漂亮重要的是非常简单好打理的。清凉舒爽,那于头发多的女孩怎么扎丸子头呢,下面就来说明一下。

第一种方法就是先用木梳把头发给梳直,然后把全部的发丝都聚拢在一起,扎一个中高的马尾。因为头发本身就比较多,所以就不用显得发丝太有蓬松感。可以把扎好的马尾辫,编成一个三股辫的样式。再一圈一圈绕着发尾根部进行缠绕。再用一个黑色的小皮套给固定一下。搭配小发饰显得更加的显眼。接着把头顶的头发拉的蓬松一点,显得头发非常的有质感。

第二个丸子头的扎法叫做花苞式丸子扎发。首先,先把头发分成三部分,最上面的一部分尽量扎的高一点,用小皮筋固定好,这样能显得身高高一点。下侧的头发披着就可以。然后把上侧扎好的头发用小的盘发器给盘起来,或者也可以把上侧的头发分成2个小股,每个小股都扎成三股辫的形式,慢慢的盘在发根处。前侧尽量留一小部分的刘海,这样能修饰脸部。

第三种盘发就比较简单,随性了。先把头发扎成中高程度,用皮套固定。可以买一个大型的盘发器,把扎好的头发都慢慢的放进盘发器中,再用盘发器慢慢的包裹起来。头发多的女孩这样扎发,显得丸子头更加的饱满。半丸子头披发也很简单。可以在上侧的头发的时候,把发尾不要扎进皮套里,直接盘成一个小丸子。这样显得随性大方。比较适合早起上班族。

头发多的女孩,不要剪头发。学会这样扎丸子头,简直美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