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发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小妙招帮你解决

2017/12/20 16:53:12作者:YUd2-men…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羡慕头发又长又直的妹子,殊不知,头发长也有自己的烦恼。每次洗头发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掉头发,这是怎么回事呢?又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小妙招呢?

有着一头秀丽头发是许多妹子骄傲的事情,然而,这一头亮丽的头发是需要百般呵护的。日常生活中妹子们总会有这样的发现,就是自己的头发挺稠密的,平时梳头发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一到洗头发的时候就总是掉头发。因而就很惊慌,以为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出了什么问题。其实不用这么惊慌,用几个小妙招就可以轻松解决此类烦恼啦。

第一种方法:多使用护发素。首先我们要知道其实人每天掉一定量的头发是很正常的,不必惊慌。洗头发的时候可能动作大了一点,掉一点头发也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也要稍微预防一下。很多人洗头发的时候总是很马虎,觉得用了洗发水就好了。其实多使用护发素会好一点。因为它会增强头发韧性,让它不那么容易掉。只要洗头发的时候多花一点时间就好了。

第二种方法:洗发水要多挑选。很多人买洗发水就是图便宜,或者是量大实惠,好一点的还会挑选牌子,觉得哪个大牌哪个就好用。然而实际上,每个人的发质都是不一样的,别人用的好的自己不一定适用。另外,便宜的洗发水用多了也会损伤头发,加大脱发量。所以洗发水可以经常换着用,在使用的过程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觉得哪个掉发少就用哪个。

第三种:少用吹风机。吹风机使用多了的话,头发就会变得枯燥发黄。所以洗完头发之后可以自然晾干,减少使用吹风机的次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