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用这些方法可以祛除

2017/12/20 16:23:12作者:M21-c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本是红润有光泽的,但是有些人的嘴唇周围会长有一些白色的颗粒物,影响美观不说,更怕是哪种疾病,这些颗粒物不往往痛不痒,但是到底是什么呢?如何才能祛除。

有些爱美女士的皮肤问题往往出现在额头或者脸颊上,斑点痘痘也是常见,但是,如果你的嘴唇附近莫名其妙长了一些白色的颗粒状物,你会不会很疑惑甚至有些害怕呢,这些形状类似小米一般的白色颗粒物,常常出现在眼部周围,也偶尔会出现在唇部周围,它其实并不可怕,也不是什么骇人听闻的疾病,它叫做“脂肪粒”。

脂肪粒其实就是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有些被皮质层覆盖而形成的,一般如同针眼大小,或者像小白芝麻大小,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有些脂肪粒会被皮肤慢慢吸收消失,有些则不然,需要人为去消除它,给大家推荐一款祛除脂肪粒的药膏,别看这个药膏又便宜又常见,针对脂肪粒,它的效果却特别好,那就是我们药方常见的几元钱就能买到的红霉素眼膏。

脂肪粒常见于眼部周围,因此,对于爱美女士来说,平时的护肤保养要避开眼周围,因为眼周皮质层较薄,多余的营养素会刺激脂肪粒的产生,而对于存在于唇部附近的脂肪粒,就要求大家平时及时清理面部油脂,避免堆积,在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这样能够减少面部油脂分泌,从而杜绝脂肪粒的产生。

另外,近几年,面部去角质特别流行,需要注意的是,面部去角质要因人而异,有些人的面部皮质层本来就较薄,去角质会引起敏感肌等皮肤问题,反而加重了皮肤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