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辫子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改变形象

2017/12/20 14:43:12作者:U7-ha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其他女孩子头上那形形色色,精致又好看的辫子,不会编辫子的女生们是又羡慕又嫉妒,要知道,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简单又精致的辫子该怎么编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相信女孩子们都喜欢长发飘飘,长发会让人显得更加温柔,更能凸显女性气质,显得你像个美丽的仙子一样。因此,长发比短发更加的受女孩子们的喜爱。但是,长长的秀发要打理起来是十分困难的,特别是在你好几天没有洗头的时候,一头油腻的头发,不仅没有飘飘欲仙的感觉,反而会让你看上去非常的邋遢。

那么,长长的秀发该如何打理好呢?女孩们不妨学学编辫子,一些简单但又精致的辫子,能够给你的发型添上不少的光彩。看着其他女孩子头上那形形色色,精致又好看的辫子,你是不是有点按耐不住想学习了呢?下面就让小编大家介绍几款精致好看又简单易学的编辫子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桃心形辫子披发。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将上半部分扎成一束马尾。扎好后,用手从马尾的上方插入,将马尾从下往上翻转。翻好后,将马尾分成均匀的两部分,然后将两部分都分别编成麻花辫,编好后用黑色小橡皮筋在发尾固定。

接着,将两条辫子分别固定在脑后太阳穴往上的位置,记得两边一定要均匀对称,摆好位置后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好。然后将两条辫子扎到一起就可以了。这款发型温柔中带着一点俏皮,非常适合年轻可爱的女孩子们。

第二款,优雅大方辫子披发。首先,将右边边前面的一部分的头发抓起,按照图上的方发,将头发交叉着编成一个三股辫,一边编一边将靠近耳朵部分的头发加进辫子里,一直编到自己想要的位置,编好后用黑色橡皮筋固定住。

另一边也是用同样的方法,一边编辫子一边将耳朵部分的头发编进辫子里,编完后,再将两根辫子一起绑到脑后,一款简单大方的辫子披发就完成了。梳这个发型所需要的时间比较少,步骤也非常简单,非常适合刚开始学习编辫子的,还不太熟练的女生们。

第三款,侧蜈蚣辫低马尾。首先,从左侧头顶的位置开始抓起一小束头发,在编三股辫的基础上,一边编一边将两边的头发不停的加进辫子里,这就是蜈蚣辫的编法。按照这样的方法一直往右下方编辫子,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就可以了。

固定好辫子后,再将剩下的头发跟辫子一起梳成一束低低的马尾,如果喜欢马尾的话你可以直接加上发饰,这个发型就算是完成了。

若是你不喜欢马尾,你也可以将马尾扎成一个丸子头,扎好丸子头后,再把盘好的头发用梳子轻轻的打得稍微蓬松一点,然后再装饰上漂亮好看的发饰,它就又变成了一款好看的辫子盘发。这款蜈蚣辫十分的简单好看,能为你的气质加分。

以上几款发型都十分简单易学的,就算是刚刚开始学习编辫子,对于编辫子不熟练的女生们也是可以轻轻松松学会的,只要学会了,就再也不用为了发型而苦恼了,喜欢的女孩子们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