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染发步骤 想要变美其实很容易

2017/12/20 14:01:12作者:M214-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理发店染发费时费力,不如在家自己动手给头发换个颜色。自己染发其实很让容易,并且可以自己挑选染发剂也更放心。下面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给自己染头发。

我们需要提前准备染发膏。挑选染发膏有几个方面要注意,首先是它的实际效果和宣传是否存在出入,然后是它染出来的颜色是否持久,还有用量的问题。短头发的MM准备一盒就足够了,长头发的MM要根据头发的长度和发量考虑。如果是准备动手补色的MM还应该注意自己挑选的染发膏颜色和现在的发色是否有出入。

然后我们开始调染发膏,刚挤出来的染发膏都是白色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它们就会变成色卡上的颜色。把染发膏挤到一个容器中,然后用配套的染发梳搅拌一下。尽量穿着深色的无领上衣染发,这样即使不小心把染发剂弄到衣服上也没有什么大碍。我们还可以用保鲜膜把耳朵包裹起来,避免耳朵被染色。

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从下层开始染。用染发梳沾满染发膏,从发根开始把染发膏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可以适当地多涂抹一些,保证头发的上色度。上下两层头发都抹好染发膏后,在整体上一遍染发膏,尤其是发根的部分。

头发上好染发膏后,可以用保鲜膜或者锡箔纸讲头发包裹起来,让你的活动更方便。待时间到后,先挑出一缕头发看一看上色的效果,如果效果满意可以前去冲洗头发。刚刚染完头发,可以把洗发水换成具有固色效果的类型。

如果你是第一次染发,先把染发膏涂抹一点在耳朵背后来测试自己是否过敏,如果过敏则需要更换一种染发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