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毛孔大有黑头怎么办 小妙招还你无暇肌肤

2017/12/19 13:13: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毛孔大是一个烦人的肌肤问题。有不少的美眉都会为此而感到非常的苦恼。千方百计想要把自己的皮肤变好。那么,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改善黑头毛孔粗大。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8905

黑头是完美肌肤的天敌,相信许多女生都深受黑头困扰,虽然黑头不是什么皮肤病,但是严重影响我们的颜值,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黑头,但有些方法对皮肤伤害很大,容易让鼻子毛孔变粗大,因此我们去除黑头后还要收缩毛孔,下面这些小方法很有效。

去黑头之前,需要做一些准备,首先要打开毛孔。如果你有蒸脸器就很方便,蒸十分钟脸就可以把毛孔打开了,如果你没有蒸脸器,用杯子装半杯开水,用冒出来的热水熏鼻子也可以打开毛孔,这时候黑头完全露出来了,可以开始去除它。

来源:站酷

你可以用鼻贴来去除黑头。鼻贴效果不错,把它贴在鼻子上,用手轻轻按压,1分钟后揭开,会看到黑透全都在鼻贴上了,黑头拔出来之后,鼻子上就是一个个孔了,如果不及时收缩毛孔,空气中的污染物会进入里面,黑头就重新形成了。

所以收缩毛孔是很重要的一步,去黑头后,可以把毛巾放在冰箱冷藏来敷鼻子,鼻子上的毛孔在冷的刺激下会收缩,还可以使用化妆棉把收敛水敷在鼻子上收缩毛孔,效果显而易见的。

来源:站酷

蒸脸打开毛孔和去黑头后收缩毛孔都很重要的步骤,否则去黑头的效果会不好,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预防黑头首先就要为了避免毛孔变粗大。避免毛孔变大的重要一步就是减少脸部油脂分泌。所以当你选择护肤品时,可以使用控油产品。

此外,你应该注意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日常饮食要清淡,这样自然就不会出现这么多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