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和隔离霜顺序 给你靠谱解答

2017/12/17 13:17:12作者:M21-chen…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达人必备美妆知识!妆你会化,而美妆产品你用对了吗?这次我们来聊一聊必备神器隔离霜和妆前乳,一起来探讨一下隔离霜和妆前乳的涂抹顺序到底是谁先谁后呢?

美妆课堂又来啦!妆前乳和隔离霜是彩妆达人们必不可少的美妆打底神器,然而各位达人们知道妆前乳和隔离霜的涂抹应该谁先谁后吗?

顺序的前后可是对妆容效果大有影响的哦!小编这就来奔相走告上课了喂!

相信各位都清楚妆前乳和隔离霜的作用了,但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再讲解一下:

妆前乳:顾名思义就是彩妆前的第一步呢,它的主要作用呢,就是能够弥补我们肤色不均的缺点,因此在妆前乳后化妆,更易上妆哦!

而隔离霜:顾名思义也是隔离的作用,它用于隔离皮肤和空气中的灰尘,并且能有效修颜和保湿。

从它们的作用看来,我们也可以得出它们应有的先后顺序。

既然妆前乳是使用在在彩妆的前一步,而隔离霜是保湿和隔离皮肤,而保湿是打底的目的。

因此,我们获知,妆前乳和隔离霜之间,是应该先使用隔离霜,后涂抹妆前乳的哦!

而彩妆的完整步骤和顺序应该是,洁面后毛孔打开了先拍上爽肤水,让脸醒醒神,再擦一层保湿乳液,随后有需要的妹妹们可以再涂抹上精华液或者美容液,待吸收后上防晒用品,至关重要!

防晒用品涂抹完毕后,可以开始擦隔离霜隔离好已做好保湿工作的肌肤,然后就可以开始彩妆步骤了哦!

如果觉得过于繁琐的话,可以选择有防晒功能隔离霜哦!这样就可以不需要再擦防晒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