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好看 百搭发型让你魅力满分

2017/12/13 13:35:12作者:YUd2-men…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拉直头发,这样显得飘逸青春,还能活力满分。那么这个发型搭配什么刘海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细细盘点一下,让你的刘海青春起来。

对于女孩子来说,发型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能够衬托出脸型的娇小,还能够提升人的气质,因此很多人都会想法设法地改变自己的发型,以看看自己适合哪一种。拉直头发不仅能让你的头发柔顺无比,而且还能衬托个人的气质,显得魅力满分。但是很多人会苦恼,直头发要搭配什么样的刘海才好看。不用担心,这里就有几种选择。

拉直头发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中分,这样显得头发柔顺,显得脸型比较小。但是如果仅仅中分的话,额头可能会比较显出来,这当然是对于额头比较尖的人来说的。所以,可以在额头前面留下刘海,弯弯的就可以。蓬蓬的像空气刘海一样,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青春活力不少。而且刘海弯一点比较好,直直的话就会贴着额头,十分不好看。

而且这个刘海还可以做成弯曲的,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电视剧里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刘海。选择斜刘海,稍微柔顺一点的,往前面抚动一点,就会显得脸型小了许多,好像瓜子脸一样。一个好的刘海能够衬托出个人的气质,显得青春满分,还能为你赢得满满的回头率。不过对于刘海,要多加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可以,不能一昧从众。

额头比较突出的还可以选择直刘海,这样显得厚重一点,再与直直的头发相互搭配,显得青春无比。这样,整个人也就有精神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