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7/12/13 12:23:12作者:U-dingca…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头发多吗?你还在为头发经常炸毛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一款专属于发量比较多的女生的发型,那就是波浪卷发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作为一名发量特别多的女生,选择发型真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事情,因为只要你选择错误,可能头发就会炸毛,成为别人口中的金毛狮王,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很多发量多的女生都不会轻易去尝试改变自己的发型,然而,在越来越时尚化的今天,如果你不去改变发型,你可能就会落伍,而且你自身的独特魅力也难以展示出来。

那么头发多的女生适合烫什么样的头发呢?烫了发型后不会变成一个炸毛的女生,接下来就和小编去看一看吧!一定会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让你变成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女生,迷倒万千少男。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在选择烫发之前,我们要对自己的头发进行软化或者是打薄,这样的话,发型呈现的效果将更加完美。因此,发量多的女生烫波浪卷是非常适合的,之所以推荐波浪卷这种发型,是因为它不仅时尚,而且能让我们的头发有质感。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然而,波浪卷发型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的主要因素,还是因为它能够让我们的头发成为一股一股的实体,不会蓬松和杂乱,如此就不会出现炸毛的情况,也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金毛狮王。但是你知道波浪卷要怎么护理呈现的效果成为持久吗?

其实方法特别简单,相信每一个女生都知道,即使没有使用过,也别人提起过,那就是使用精油,在出门之前抹一点精油在头发上面,再用手把头发抓一抓,按照卷发的纹路定型,方法简单又有效,因此如果你也是头发多的女生,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发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