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头发少怎么办  四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7/12/13 12:01:12作者:YUl-kexi…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头发变多几乎成了一大部分人心中的难题,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头发更是大把大把的脱落。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现象吗?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这段时间脱发问题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而我们的青少年也因为上网时间长,学习压力大甚至经常熬夜这些因素导致头发变少,许多人都一筹莫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头发越来越少。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让头发变多的秘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补充蛋白质

头发为什么会变少呢?这可能与我们平时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在平常的一日三餐中,如果我们的身体没有摄入足够量的蛋白质的话,就会导致没有足够的营养让头发生长,头发自然就会长得慢甚至慢慢脱落。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调理一下我们的膳食,多吃一些鸡蛋、鱼肉、牛奶这些食物,让身体有足够的营养。

2、不能熬夜

经常熬夜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甚至是头发得不到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使发丝的营养均衡被打破。所以到晚上,要早点睡觉,不能熬夜。

来源:站酷

3、勤洗头

多洗头不仅有利于头发的干净卫生,还有助于我们头发的再生长。洗头会将对头发有害的物质冲走,起到清洁头皮的作用,而且还能预防脱发,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养成勤洗头的好习惯。

4、补充铁

经常掉头发或是头发黄的人,那么她的身体内可能缺乏铁物质。所以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及时补给头发所需的营养元素,头发自然就会越来越多。

除了以上几个方法之外,有经济能力的人还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植发,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