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颜色怎么选  美妆常识要了解

2017/12/11 15:07: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工具。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眉毛颜色的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重要参数。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眉笔是女生画眉必备的工具,色系也不是很多,因此要选择也不太费事,掌握以下几点很容易解决。头发和眉毛颜色是相互呼应的,眉毛的颜色需要与头发颜色的协调才好看。黑色头发的朋友选择眉笔比较简单,可以直接选择奶茶色或黑色,在使用黑色眉笔时要小心,轻轻涂抹一层就可以,否则你的眉毛就会又黑又粗,很难看。

来源:站酷

而染发的朋友是要分开考虑,棕色眉笔几乎是百搭的,什么发色都可以选择。除了头发可以作为我们选择眉笔的基础之外,肤色也是一个需要考虑在内的因素。

皮肤颜色深的朋友用红棕色眉笔不适合,因为它会使你的皮肤看起来更暗淡,黑色或浅棕色很适合,看起来和肤色很衬。如果你染的头发颜色很夸张,不要使用黑色或浅灰色的眉笔。选择相近的颜色,比如深灰色或浅棕色更协调。

眼睛的大小与眉笔颜色的选择也有关,很可能大家被忽视了。眼睛大的人往往更灵活有神,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浅色的眉笔。小眼睛的朋友可以选择深色的眉笔。

原来在眉笔的颜色的选择上有这么多技巧,但是实际你适合哪一种,还是要在购买的时候试过才知道,在商场里面我们可以试试各种颜色的眉笔,这样才可以挑到合适的。如何选择好眉笔呢?价格高低和品牌是我们的判断标准,选择眉笔先试一下,防水不晕染的才是好眉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