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是怎么形成的  这些习惯你有吗

2017/12/8 14:51:12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增龄神器,名字叫“泪沟”。当你的脸上出现这道痕迹时,那么就意味着你已经离开了少女时代的范围了,渐渐的向着老年迈进。那么,对于泪沟,它的成因是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在这个看面子的时代,颜值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特别是对于30岁过后的女性,肌肤的保养更是应该要重视,因为这时候的肌肤,会渐渐的出现肌肤松弛的现象,营养和水分的流失,会导致眼睛周围开始出现一些催老痕迹。如较为常见的就是泪沟了,是长在眼睑下方的一道凹沟。当脸上出现泪沟时,就已经在向你提示衰老时代的到来。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那么,对于这种顽固的肌肤问题,我们该如何避免呢?下面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1、衰老因素

当人体一旦到来年纪,身体的各项机能就会出现退化的现象,而较早表现出来的就是肌肤了。再加上脸上的肌肤又比较脆弱和娇嫩,因而很多时候,泪沟和皱纹就会出现在眼周。让你的面容瞬间黯然无光,毫无气质可言。建议美眉平日要多使用一些抗衰老的护肤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2、熬夜因素

熬夜导致的泪沟也是很常见的,特别是是对于平常晚上看电视剧或者是玩手机的女性,大量的辐射源导致眼睛会变得干涩,甚至刺痛。血液流通不顺畅,是眼睛养分流失的一种。时间久了,肌肤不仅会出现黑眼圈,而且泪沟也会变得越来越明显。

3、使用过多的化妆品

随着化妆技术的日益丰富,很多长相平凡的女性出门都不喜欢素颜朝天,因而化妆工作就成了不少人每天早晨的必修课。但经常在脸上涂抹一些厚重或者是劣质的化妆品。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刺激到肌肤,导致泪沟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