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后面头发v字发型 让你帅气又有型

2017/12/7 15:39:12作者:Mc-shiya…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男性都开始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问题,而一个完美的发型更是凸显自己气质的重要一面。很多男性都喜欢把后面的头发剪出v字型,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很多男性都喜欢剪一个可爱又减龄的蘑菇头,这种发型不仅让我们看起来更有青春活力,还能彰显出自己的个性,而将后面的头发修剪出v字型的造型看上去也特别的有型。一般男生的头发都比较短,特别是后面的头发,一般都只有6公分左右。这个长度没有办法想女生一样做出各种不同的造型,但是却可以通过细致的修剪做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先要把后面的头发剪出漂亮而又规律的形状,我们一般都要先进行一番长度处理。首先要把后面的头发剪到一定的长度,然后在根据头型修剪出漂亮的形状。除了后面的长度要短一些以外,我们前面的头发也要进行一番修理。如果是脸部比较长的人,可以修剪成蘑菇头,这样不仅看上去会更年轻,同时还能在视觉上缩短脸的长度,让整体形象看上去更协调。

对于两边的头发,我们也要进行修剪,这样才能让发型看起来更精致,让人显得更清爽更精神。一般耳朵两侧的头发长度保持在3公分以下的长度,然后慢慢的向上越来越长,将两侧的耳朵完全的暴露在外面。跟后面的v字造型呈现出很好的过渡,这样才能让发型看上去更舒服。平时只要注意保持头发干净就可以,打理的时候也会更方便些。

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发型而苦恼,那么不妨试着给自己修剪一个有个性的v字形造型吧,一定会让你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