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去痘痘食物有什么  这些你应该了解

2017/12/6 13:33:12作者:U2-heann…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熬夜,感觉皮肤差还长痘,这可让爱美的人受罪了,你知道食物其实可以排毒祛痘吗,哪些食物可以排毒祛痘又如何发挥作用的呢?我们一起来涨涨知识吧。

来源:站酷

熬夜上火长痘是让女人非常讨厌而又苦恼的事情,特别是爱美的女孩子,怎么能容忍脸上痘痘呢,其实有些食物是可以帮助人排毒去痘的,那么你知道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你体内排毒并且祛痘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以下5种可以快速排毒祛痘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胡萝卜胡萝卜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粗质纤维,粗制纤维可以清洁肠道,二胡萝卜素可以强化皮肤的再生功能,还可以更新细胞角质,降低皮脂腺的活跃程度,有明显的控油祛痘效果。

白菜白菜是人们度过冬天第一选择的蔬菜,因为便于储藏,同时,它也是一款非常好的祛痘产品。白菜中所含的维生素A、C、E以及锌和胡萝卜素都是美肤法宝,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皮肤干裂。排毒养颜祛痘痕都有不错的功效。而且白菜的食疗搭配有非常多的选择,清水煮白菜放一点鸡精就可以非常的鲜美。

来源:站酷

红枣中医中介绍红枣是温热性的食物,可以药食两用。因为红枣能有效抑制体内的三油酸甘油脂,可以有效解决因为饮食油腻而造成的皮肤出油的情况。建议每天吃一两颗红枣,帮助皮肤控油养颜。

韭菜韭菜可以帮助肠胃消化,预防便秘和肠癌,是因为韭菜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把头发、沙砾、金属屑等难消化的物质排出体外,被称为“洗肠草”。韭菜中的锌元素能达到保暖健胃的作用,春食益于肝。且韭菜中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护肤明目,能美颜之外还可以润肺。因为韭菜叶中的营养成分远比其他部分的高,所以叶子一定不要扔掉。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柠檬柠檬虽然口感刺激,但因为它是碱性食物,喝柠檬水有助于改善体内的酸碱平衡,控制皮肤不容易出油,建议每天喝一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