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胖mm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6 13:11: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脸是很多女生都很苦恼的事情,大脸让人的五官看起来不够精致。大脸胖MM大多都因为自己脸大而自卑不已。其实大脸胖MM也是可以通过选择发型来让自己脸型得到改变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对女生来说容貌是非常重要的,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通过各种方法不能让自己变美,女生就会变得非常自卑。大脸胖MM都会想要改变自己的脸型,她们能够想到的直接方法就是整容。但是整容是存在高风险的,稍不注意可能就会让你的脸变得更丑。所以,这种高风险的方法是不提倡的。

那么,有没有比较简单直接的方法,能够让大脸胖MM的脸变瘦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来了解大脸胖MM适合什么发型,让你通过打造这样的发型,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大。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不胖,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足够安全。大脸胖MM其实适合的发型非常多,像这款齐肩短发就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这款发型是蓬松的能够和你的脸起到对比的作用,进而让你的脸看上去比实际小。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有对比以后,就有区别。选择这种发型就能让大脸看上去不显大。而且,对于追求时尚靓丽的女性来说,这款发型也是非常时尚大气的。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如果不喜欢卷发,大脸胖MM也是可以尝试这种长直发造型的。这样的头发能够对面部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让你的大脸两边都被遮住,这样就不会显得非常大,反而给人一种脸是瘦长的感觉。长直发能够很好的遮掩住面部轮廓,让你看起来更显瘦。这两款发型效果都不错,喜欢哪款就尝试哪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