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祛斑方法介绍  教你如何解决苦恼的皮肤问题

2017/11/29 11:07:12作者:YUd3-che…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对于人们来说一直都是厨房里用到的食物,用来做菜时加进去的调味品,生姜的功效很多,多食用生姜有杀菌的作用,但是这里的生姜是用来祛斑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

斑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个令人苦恼的问题,而且很容易就会生斑,晒黑斑。生来就有的雀斑,对于中年女士来说,斑点就更加避免不了了。但是斑点要怎么去除呢,方法有很多,但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祛斑方法却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用到一个常见的物品,生姜就可以了。

生姜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所以可以让血液里面的黑色素从身体里面排出来,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而且生姜还含有抗氧化物质,可以延缓衰老。不过生姜比较刺激,辛辣味比较重,所以一般来说大家都不会直接用在脸上,而是和其他东西搭配在一起用。

首先说一种可以内服的方法,需要用到生姜和白糖。先把生姜切成条然后用白糖或者是红糖腌制两三天,不用做太多,放在某个密封的地方就可以了,然后再往白糖姜丝里面加入蜂蜜,蜂蜜要多放一点,尽量盖住姜。然后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拿出来泡着喝了。生姜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防止黑色素的生成。

如果你觉得这种方法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用新鲜的生姜片,然后在杯子里面加入蜂蜜就可以喝了。还可以用生姜外用,直接用生姜片在脸上有斑的地方擦拭,擦个几分钟,直到脸上发热就可以了。或者在擦之前可以稍微煮一下,再擦脸效果更好。不过生姜的温度也不要太高了,可能会烫伤。或者是用白酒浸泡姜片,泡几天把姜汁泡出来,然后用汁液擦拭。

不过生姜去斑这个方法也是要坚持使用的,想靠一天两天来达到效果肯定是不行的。而且建议可以把内服和外敷同时结合起来用,更加容易见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