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空气刘海女短发发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1/28 11:39:12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空气刘海成了小姐姐们必备的刘海之一!空气刘海的厚薄程度刚刚好,长短也刚刚好,还可以露出小姐姐们精心化的眉毛,因此受到小姐姐们的喜爱。

一到寒冷的冬天来临,很多小姐姐都会选择把自己的长发剪成短发,因为短发看起来比较的利落清爽,还可以营造一种温暖的感觉。因此短发,在这个季节成了小姐姐们追捧的发型对象,可是短发配上什么样的刘海比较好看呢。喜欢看韩剧的小姐姐们大概都会觉得配上空气刘海好看,不错,搭配上空气刘海的短发看起来比较的乖巧可爱。

空气刘海搭配上短发发型,看起来会格外的甜美迷人,如果小姐姐们的短发是蛋卷头的话,两边对称的卷发再搭配上细薄的空气刘海,看起来就特别的小巧可爱,如果小姐姐的头发是内扣的发型的话,配上空气刘海再染上跳跃青春的粉红色发色,就会给人一种阳光少女的气息,带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张扬可爱,活泼迷人。刘海配短发真的很好看。

很多小姐姐们在初次尝试短发发型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剪一个比较可爱的短发发型,因为这样看起来的话才不会觉得难看,然而,可爱的短发发型小姐姐们比较喜欢选择的就是波波头了,波波头发型如果没有刘海的话,看起来就比较的简单,没有那么多新意。因此,如果波波头配上文艺可爱的空气,刘海看起来会格外的小巧迷人。

波波头两边发尾的长度刚好和下巴齐平,发尾的卷曲程度也恰好充盈着两边的脸颊,看起来蓬松又自然,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可爱,再加上空气刘海的修饰,就会把整个脸衬托的无比的小巧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