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皮怎么画眼线图解 这些步骤你都学过吗

2017/11/28 11:23: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双眼皮虽然也是双眼皮的一种,但是看起来和单眼皮没有什么两样。给内双眼皮画眼线是有很多步骤的,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让你能够轻松画眼线,让自己变美。

来源:站酷

双眼皮能够让眼睛看起来增大不少,但内双眼皮却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想要让眼部变得更加迷人,首先要将内双眼皮成功外翻,让双眼皮的效果变得明显一点,这样以后再给眼睛化妆,不仅更加容易了,而且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有神。下面就来教你内双眼皮怎么画眼线,图解步骤,让你学会给拥有内双眼皮的自己画上漂亮眼妆的技巧。

内双眼皮只有在眼睛向下看的时候,眼皮落下来的时候才会让人看到是双眼皮,其他的时候都会给人单眼皮的感觉。内双眼皮画眼线是非常困难的,稍不留神就容易画到眼睛中去,非常不安全。想要画眼线的动作顺利进行,首先要让内双眼皮外翻,让它容易被人看见。

这个时候可以借助双眼皮贴,给眼皮贴上双眼皮贴就能让眼皮外翻,让内双眼皮暴露出来,而且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这样以后,画眼线就方便多了。

给眼睛画眼线分为上眼线和下眼线,首先给上眼皮画上眼线。画眼线要根据自己的眼型来,而且笔触要顺滑一点,能够一笔成型是比较好的,不能一笔成型也注意不要反复摩挲涂抹,这样会加重眼部的妆感,看来就不够自然了。

画眼线的时候可以稍微拖一点尾巴出来,这样更有魅惑感,让你的眼睛带电。画下眼线的时候只用画一半,将靠近眼角的地方着色深一点,突出眼部轮廓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