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头发型怎么吹 原来得这样做才行

2017/11/27 22:59:12作者:M61-yezu…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男生不用像女生一般,整天画眉化妆,然而出门前也会打扮一番的哦,只是男生们弄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给各位男生推荐一款飞机头发型,走在街头上保证个个都会回头。

对于男生来说,飞机头发型时尚又帅气,尽显自己酷帅的时尚风格。那酷帅的飞机头发型应该怎么弄呢?其实男生们不用去发型屋花钱烫头发就可以自己打造发型,只需要自己动手使用吹风筒和发胶定型就可以了。

首先,保持头发的清洁,头发过长的男生要先修剪一下头发,头发过长会使定型难度大大增加。然后先把吹风机开关调到热风档位,将额头处的刘海往后面吹,用手把刘海弄蓬松,但不要用梳子梳理,凌乱的刘海看起来更有酷帅的感觉。

第二,用手抓住凌乱的刘海,将吹风筒开关调到热度适中的吹风档位,一边吹头发,一边用手定型,将头发蹂躏成自己想要的飞机头发型,不必梳理的很整齐,凌乱点更帅。

第三,将发胶涂抹在自己已经定好型的头发上,然后用手抓一下已经涂抹好发胶的头发,保证头发的形状跟你预想中是一模一样的,然后再用吹风筒吹一下,飞机头的基本形状就完成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定型所用的发胶应该选择硬性的定型效果比较好一点的喷胶,这样能够让头发的定型时间加长且不用怕被风一吹发型就会凌乱。

第四,用梳子将脸颊两旁的双鬓和脑部后面的头发梳理整齐,保证两旁的头发不会翘起阻挡到飞机头的定型,第四步完成之后,整个飞机头的打造过程便结束了,顶着一个酷帅的飞机头走到街上,回头率肯定爆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