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痘印原理分析 还你健康好皮肤

2017/11/27 17:53:12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能去痘印,这个说法是不是让人感觉非常的新奇呢?但是据网友们的经验,苹果祛痘印的效果非常好。那么,这种民间疗法有什么样的原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一、原理分析。

很多人感觉很疑惑,我们都知道苹果对皮肤会有很不错的保养作用,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能去除脸上的痘印。它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苹果中含有丰富的AHA,也就是我们平常经常说的果酸成分。这种成分对于皮肤淡化痘印会有很好的效果。

其次,苹果中的维C含量丰富,兼具果酸和维C的成分,自然就能帮助你淡化痘印了。苹果中的一些维B帮助皮肤消炎和杀毒。如果你刚刚挤完脸上的痘痘,可以用苹果泥敷在痘痘上,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消除红肿并且预防痘印形成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注意事项。

但是苹果打成泥以后非常容易氧化,氧化的苹果对皮肤并不一定会起到好的作用。因为在与空气的接触中,很多苹果很容易出现质变的情况,特别容易滋生霉菌。所以用苹果敷脸动作一定要快,然后尽量快点洗净。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三、痘印形成。

很多人喜欢用手去挤痘痘,殊不知这就是引发痘印的元凶。痘痘在被挤破的一瞬间,空气和指甲上的一些细菌就会全部进入到皮肤中,这样一来就会让皮肤受到炎症的感染,从而变得红肿。当痘痘消下去的时候,色素就会自然沉淀,也就会变成痘印了。

四、护理。

用苹果泡在盐水中能够很好的防止苹果氧化,可以将苹果切成小片然后贴在脸上,用保鲜膜覆盖住苹果的表面。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敷痘印,只要你牢牢记住我们说的,不要让氧化的苹果停留在脸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