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霜使用步骤大盘点 简单介绍一些作用

2017/11/24 9:51:12作者:YUr-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与此同时,我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她们开始学习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作为一个女生,就应该学会如何去打扮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没有人一生下来都是完美无缺的,也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来弥补这些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我们常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说的不错,作为一个女人不仅要靠衣装,还要学习化妆。化妆是非常重要的,在很多场合都是需要化妆的,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化妆。

气垫CC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多的,而且现在很多人在选择BB霜和气垫CC的时候,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气垫CC,因为它的作用比较显著。气垫CC能有效的预防物理性损伤,我们涂上气垫CC后,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减伤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我们都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它会让我们的脸上长斑,如果坚持长期爆晒的话。

气垫CC还有促进肌肤吸收的作用,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知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有不好的生活习惯,它就会第一时间表现在脸上。如果涂上气垫CC,可以让肌肤白里透红,十分的自然。而且气垫CC有很好的隔离效果,可以隔离在空气中的污染物,减少黑色素。

学习化妆,我们还要学会去如何选择化妆品。我们中国人都是黄色的肌肤,但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所以只有通过化妆来满足他们的愿望。选择化妆品,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特别是在选择气垫cc和bb霜的时候,大部分人会认为它们是差不多的,其实不是的,它们还是有一些,很明显的区别。

气垫cc适合肌肤瑕疵较少的女生,因为气垫cc的遮瑕效果一般,但是它还可以盖住脸上的斑点和痘印。而bb霜的遮瑕效果会好一点,比较适合肌肤瑕疵较多,而且面部毛孔粗大的女生。气垫cc主打轻薄裸妆,看上去很自然,在涂的时候也非常的容易推开。而bb霜就比较干,在涂的时候也不好推开,上妆后会感觉妆容很浓。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学习化妆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要知道化妆的正确步骤,就比如气垫cc的使用步骤。我们需要先护肤,一般护肤都是拍水和乳,在拍水和乳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洗干净。护完肤之后我们就可以上妆了,先涂一点隔离防晒霜,用化妆棉轻轻的推开,在脸上涂抹均匀。然后就是把气垫cc涂一点在脸上,我们可以从t字部分开始,逐渐向外递减。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为了让妆容保持得更加久,我们可以再涂一点定妆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眉毛,眉毛还是比较难画的,不要画得太生硬。在化眼影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大地色,让人看起来比较自然。接下来就是画眼线,画眼线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戳到眼睛。还有就是涂睫毛膏,千万不要涂成苍蝇腿。然后就是点睛之笔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