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学会这样做保证柔顺光滑

2017/11/15 16:15:12作者:YUl-lica…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头发留长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但是同样把头发剪短也并不容易。很多人都想了解头发剪短会变形吗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头发剪短之后会遇到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头发剪短会变形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想要剪头发的人,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想要彻底的解决这个问题,就要了解一下自身头发的特点以及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很好地判断出怎么剪短发才能令头发不容易变形。

第一点,如果以前是很长的头发,并且每天都在扎发,那么剪了短发之后头发就会非常容易变形。因为在长期的扎发过程中,减掉之后头发会非常容易翘起来,这样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形,这就需要做一些护理或者把头发拉直才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第二种情况就是比较硬的头发,和细软发质相比,比较硬的头发在剪了短发之后就会发生变形,翘起来的情况也非常多见。

因为这样的头发发丝比较硬,短发会令头发与头发结合的更加紧密,与此同时头发就会经常发生变形。要小心的打理才能变得更加柔顺,且突出发质柔顺度。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第三点头发变形的原因就是易乱发质,这样的头发会更细但是却并不是属于细软发质的一种,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这样的发型都需要非常留意,剪了短发之后就可以经常使用精油来进行柔顺,不会变得过于毛躁。

头发变形的种类有很多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细心地打理,可以选择做一些柔顺护理或者精油护理,令头发变得光泽感强。

减少染烫次数也是对于发质的一种保护,做了这些即使会出现头发剪短之后变形的情况也不会非常难打理,反而能增添发丝养护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