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去除后的样子  千万要注意它的后遗症

2017/11/13 19:41:12作者:YUd3-hua…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疤痕,即纹身后留下的皮肤表面疤痕。虽然疤痕形成的原因一致,但是纹身部位不同、创伤不同、每个人体质,和修复能力不同等因素影响,后来每个人疤痕的程度是不同的。

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喜欢在身上纹身,会觉得身上有纹身很酷。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龄以后,走上了工作的岗位,纹身是被很多公司所拒绝的。所以很多人后来就会选择把自己身上的纹身洗掉,那么,洗掉纹身以后是什么样子呢?

有些人在洗掉纹身以后并不能洗的特别干净,会有一定的色素沉淀,但是它在几个月以后,却又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洗掉纹身的方法有很多,就比如说激光去纹身,激光去纹身是比较无痛的,而且是比较科学的,也是现在受大众欢迎的一种方式。

在使用激光去纹身的时候,激光可以迅速击碎色素,然后色素会在不久之后脱落,激关去纹身的话,一次性是不可以的,大概要多去两到四次。经过几次的激光以后,纹身就可以全部去除了。激光去纹身个特别好的优点就是,它可以准确的。定位某一个部分,而不会对纹身周围的皮肤造成伤害。

当然,去完纹身以后,皮肤并不会立即就愈合,刚去完纹身的这段时间里,我们都要吃消炎药,然后外面还要配合着消炎的药膏使用。同时要避免保护那个部位不要碰水,而且也不要被太阳直射。不然如果造成发炎的话,就比较严重了,可能会留下疤痕。

但是洗完纹身以后的不良效果,是根据个人体质决定的,有些人。恢复的时间需要长一点,尤其是大面积的纹身,像花臂之类的,就需要在家休息几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